注册

交行山东分行:"马年交运"电子渠道交易有礼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

交行山东省分行开展“马年交运”电子渠道交易有礼活动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信用卡已经逐渐成为人们日常消费必不可少的工具,可在使用信用卡的同时,信用卡的每月还款总让人操心,有时不想太早还款,却又怕错

交行山东省分行开展“马年交运”电子渠道交易有礼活动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信用卡已经逐渐成为人们日常消费必不可少的工具,可在使用信用卡的同时,信用卡的每月还款总让人操心,有时不想太早还款,却又怕错过还款期限;有时因为疏忽忘记了还款或者去银行排长队还款而耽误了很多时间。记者近日从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获悉,该行的信用卡电子渠道还款非常方便而且还可以抽大奖。

自动还款免耽误

如果你不想每个月为了偿还透支款,时时惦记着还款日期,那么不妨绑定一张借记卡设置自动还款,这样省事又省力。

目前,交通银行正在推广绑定自动还款业务,市民只需持有效身份证、信用卡和欲绑定的借记卡,到交行任一网点办理即可,如果自动还款成功还有机会参加抽奖,有机会抽中ipad及加油卡。

自助设备存取款及电子渠道信用卡还款免排队

你是否还是每个月都去银行排长队给信用卡还款?你是否还在银行排长队办理存取款业务?记者为你支招,通过交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ATM都可以办理信用卡还款,近日交通银行为了鼓励客户利用自助设备办理存取款业务以及电子渠道进行信用卡还款,还举办了抽奖活动,有机会抽中大奖哦。

2014年4月到12月期间,以下客户可参与活动:(1)全部由电子渠道办理信用卡还款和借记卡存取业务的客户;(2)办理借记卡自动还款关联,或之前已办理借记卡自动还款关联,活动期间首次成功关联还款的客户。满足条件⑴的客户,当月在电子渠道每发生1笔(含)相关业务,可获1次抽奖机会;满足条件⑵的客户,当月发生相关业务,可获1次抽奖机会。当月抽奖机会累计上限为5次。

交通银行将根据客户号每月抽取五名一等奖,奖品为苹果IPAD ;同时抽取五十名二等奖,奖品为500元加油卡;还有五百名三等奖,奖品为50元电话卡。

活动期间通过营业网点自助设备办理信用卡还款、借记卡存取及转账业务的客户。每天随机抽取一定数量满足条件的客户,奖品为30元电话卡/济南为电影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电子渠道 交行山东省分行 交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