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德州武城支行关心关爱员工 培育人本文化


来源:凤凰网山东

建行德州武城支行关心关爱员工 为响应上级行关爱员工活动精神,建行德州武城支行党总支切实把对员工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一是培育人本文化。通过开展员工家访、恳谈,及时掌握员工思想动态;二是培育学习文化。制定

建行德州武城支行关心关爱员工

为响应上级行关爱员工活动精神,建行德州武城支行党总支切实把对员工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一是培育人本文化。通过开展员工家访、恳谈,及时掌握员工思想动态;二是培育学习文化。制定培训计划,鼓励员工自学和参加各种培训;三是关心关爱员工身心健康。改进改善职工食堂管理,配备了开水净化器、增设了活动器材,积极开展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组织员工健康查体;四是为员工减压减负。网点落实了弹性排班、公休日轮休制度,科学安排了调休;五是在员工生日时,送上一份香甜的生日蛋糕和真诚的祝福。

支行党总支在每一个细节对员工的关心关爱,营造了风正、心齐、气顺、劲儿足的发展氛围,让全行员工感受到集体的温暖,提升了集体向心力,使员工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员工 德州武城支行 培育人本文化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