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烟台分行荣获年度一期项目优秀组织奖


来源:凤凰网山东

建行烟台分行荣获2013年“新一代”一期项目优秀组织奖 在省行组织的2013年度“新一代”一期项目推广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评选活动中,建行烟台分行荣获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该行成立了新一代项目实施管理

建行烟台分行荣获2013年“新一代”一期项目优秀组织奖

在省行组织的2013年度“新一代”一期项目推广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评选活动中,建行烟台分行荣获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该行成立了新一代项目实施管理领导小组,明确各相关部门工作责任。在员工培训、数据清洗、数据补录、技术实施等方面一一落实督办部门。上线前期搭建了2个环境,一方面配合业务部门集中人员,提高数据补录、清洗效率,另一方面作为培训环境,提高技术人员操作水平及业务演示。针对建行网点多、技术人员少这一弱点,信息技术部对全行69个网点硬件情况详细列表,划定每个网点安装到位时间与责任人,全行统一实施,抢时间、赶进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项目优秀组织奖 烟台分行 年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