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泰安市中支行:查隐患保安全促发展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

建行泰安市中支行部署“查隐患保安全促发展”活动 为贯彻落实建泰函〔2014〕1号《关于开展查隐患保安全促发展活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增强全行的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分析查找安全生产中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

建行泰安市中支行部署“查隐患保安全促发展”活动

为贯彻落实建泰函〔2014〕1号《关于开展查隐患保安全促发展活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增强全行的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分析查找安全生产中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根据建行支行总支研究,建行泰安市中支行制定了《查隐患保安全促发展活动实施方案》,部署全行各部门自2014年2月20日至2014年3月底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此次活动的总体目标是,通过开展排查活动,全面真实地查出全行所辖办公区、营业网点和自助银行所处环境的社会治安综合形势,明确防范方向和重点;了解各营业场所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和安全教育情况;检测物防、技防设施日常使用和运行情况;落实消防和安全生产管理规定,规范作业流程,有效防控生产事故。建行支行成立了以支行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为组长、各部室分理处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查隐患、保安全、促发展活动”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综合部,负责落实领导小组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支行 安全促发展活动 部署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