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临沂分行荣获2013年度临沂市金融贡献奖


来源:凤凰网山东

建行临沂分行荣获2013年度“临沂市金融贡献奖” 2月19日下午,临沂市委、市政府召开2014年度金融工作会议,会上,对2013年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的金融机构进行隆重表彰,建行临沂分

建行临沂分行荣获2013年度“临沂市金融贡献奖”

2月19日下午,临沂市委、市政府召开2014年度金融工作会议,会上,对2013年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的金融机构进行隆重表彰,建行临沂分行被市政府授予“临沂市金融贡献奖”荣誉称号。

2013年,建行临沂分行认真贯彻中央关于“稳中求进”、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工作要求,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四三二一”总体发展思路和“过四五”、“双翻番”奋进目标,科学统筹信贷资源,着力加大信贷投放,综合融资能力得到全面提升。成功实现了服务客户资金需求“两条腿”走路,综合融资规模居临沂市银行业前列。建行全面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相关典型经验做好和优异工作成绩,得到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充分肯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临沂市金融贡献 临沂分行 荣获2013年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