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滨城支行荣获总行晋级先锋团队荣誉称号


来源:凤凰网山东

滨州滨城支行荣获总行“晋级先锋团队”荣誉称号 2013年以来,建行滨城支行积极贯彻建行总行开展的“抓县域、拓客户、挖潜力、提供献”个人客户营销活动,落实活动各项精神。召开专题会议,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

滨州滨城支行荣获总行“晋级先锋团队”荣誉称号

2013年以来,建行滨城支行积极贯彻建行总行开展的“抓县域、拓客户、挖潜力、提供献”个人客户营销活动,落实活动各项精神。召开专题会议,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号召建行全行员工都投入到抓客户的活动来。在营销活动中,一是走入企事业单位,联动营销电子银行、信用卡等产品,搜集中高管理层信息,努力将他们发展为高端客户;二是走入附近社区,积极宣传建行的服务与各项产品;三是加大对专业市场的营销,用助业贷款、POS、结算通卡等产品吸引客户;四是加大公私联动营销,加快代发工资业务的发展;五是加大对存量客户AUM的提升及客户的转介工作。 滨州滨州支行荣获总行“晋级先锋团队”称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晋级先锋团队 支行荣获总行 滨城支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