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潍坊青州支行荣获突出贡献企业荣誉称号


来源:凤凰网山东

建行潍坊青州支行荣获青州市2013年度“突出贡献企业”荣誉称号 2013年,建行青州支行认真贯彻落实全行经营发展的部署要求,不断加快创新服务步伐,抢抓当地经济发展机遇,深化服务转型升级,优化网点服务格

建行潍坊青州支行荣获青州市2013年度“突出贡献企业”荣誉称号

2013年,建行青州支行认真贯彻落实全行经营发展的部署要求,不断加快创新服务步伐,抢抓当地经济发展机遇,深化服务转型升级,优化网点服务格局,持续加大对优质项目、重点客户等关系地方经济发展的服务投入,在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区域城城镇化建设、房地产开发项目等一批重点客户融资服务上取得了显著成绩,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取得了新成效。

日前,青州市委、市政府授予建行“2013年度突出贡献企业”荣誉称号,充分肯定了建行在当地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建行将继续抢抓当地经济发展机遇,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窗口服务能力,以打造当地最佳银行为目标,巩固基础,发挥优势,为实现区域经营效益最大化和实现建行在当地服务能力提升做出更大的努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突出贡献企业 荣誉称号 青州支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