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潍坊青州支行走访“第一书记”任职村党员


来源:凤凰网山东

9月18日上午,为把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帮扶工作有效结合,建行潍坊青州支行组织到第一书记任职村市云门山街道办事处十字村开展中秋节走访活动。其间,支行分管领导在十字村支书宋显福陪同下,走访了部

9月18日上午,为把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帮扶工作有效结合,建行潍坊青州支行组织到第一书记任职村市云门山街道办事处十字村开展中秋节走访活动。其间,支行分管领导在十字村支书宋显福陪同下,走访了部分老党员,为困难党员送上了大米等生活必需品,详细了解党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向党员代表征求对当前村委工作的意见建议。通过开展节前走访活动,切实履行第一书记工作职责,拉近了与任职村党员的距离,对进一步做好第一书记工作落实推进起到较好的借鉴作用,对持续开展密切联系群众工作具有重要推进意义。(鲁启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党员 书记 潍坊青州支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