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济南平阴支行荣获2013年度先进单位称号


来源:凤凰网山东

建行济南平阴支行荣获平阴县2013年度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近日,建行平阴县召开的全县201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授予建行平阴支行2013年度“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建行在2013年度推进“实施三年突破平阴计

建行济南平阴支行荣获平阴县2013年度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近日,建行平阴县召开的全县201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授予建行平阴支行2013年度“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建行在2013年度推进“实施三年突破平阴计划”的各项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党委工作部署,坚持“紧盯先进,比学赶超,提升位次,稳中求快”的工作标准和“固基础、强管理、提士气、快发展”的工作要求,抓住平阴县突破发展的新机遇,夯实基础,解放思想、凝心聚力、攻艰克难、扎实工作,实现了有质量、可持续的快速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年度 平阴支行 先进单位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