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枣庄滕州支行:做好旺季营销反洗钱工作


来源:凤凰网山东

建行枣庄滕州支行多举措做好旺季营销反洗钱工作 旺季营销期间,建行枣庄滕州支行在采取各种措施吸收存款的同时,严格遵守人民银行反洗钱有关规定,采取多项措施做好反洗钱工作,一是组织反洗钱人员认真学习人民银行

建行枣庄滕州支行多举措做好旺季营销反洗钱工作

旺季营销期间,建行枣庄滕州支行在采取各种措施吸收存款的同时,严格遵守人民银行反洗钱有关规定,采取多项措施做好反洗钱工作,一是组织反洗钱人员认真学习人民银行和市行关于反洗钱的相关工作部署,提升全行反洗钱工作的效果和质量,保护客户金融资产安全;二是强化宣传,提高认识,充分利用LED横幅轮番播放反洗钱标语,在营业大厅摆放宣传折页,使客户了解反洗钱工作的重要意义;三是认真做好客户身份识别,安装配备身份验证设备,切实提高客户身份识别工作实效;四是落实反洗钱大额交易、可疑交易白名单的动态管理。网点定期梳理开销户情况,筛选出需要在反洗钱系统新增或删除的白名单客户名单,经支行审核后上报市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枣庄滕州支行 旺季 洗钱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