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潍坊分行确保春节期间自助设备安全运行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为保证春节放假期间全行自助设备的安全运行,建行潍坊分行多措并举,加大对自助设备的安全巡查力度。一是严格落实自助设备巡查制度,各支行负责每天对所辖自助设备进行一次巡查,同时安全保卫部协同个人金融部对潍坊

为保证春节放假期间全行自助设备的安全运行,建行潍坊分行多措并举,加大对自助设备的安全巡查力度。一是严格落实自助设备巡查制度,各支行负责每天对所辖自助设备进行一次巡查,同时安全保卫部协同个人金融部对潍坊城区所有自助设备于初三、初六进行安全检查,巡查或检查中对违规张贴的非法广告和卫生进行清理,对技防设施运行情况进行检查,并对应急求助设备进行测试,以确保客户及资金安全;二是建立联动机制,由市分行监控中心每天对自助设备进行轮视检查一遍,一方面及时处置紧急突发情况,另一方面对自助设备缺钞、故障等情况及时向个人金融部、会计部集中维护小组进行反馈和处理,确保了节日期间自助设备的安全正常运行。(鲁启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设备 运行 潍坊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