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设银行烟台分行加强春节期间自助设备管理


来源:凤凰网山东

建行烟台分行多措并举加强春节期间自助设备管理 随着建行网点周末及节假日轮休的实行,对自助设备的安全运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确保春节期间自助设备安全运营,烟台分行采取多种措施加强自助设备管理。一是强化故

建行烟台分行多措并举加强春节期间自助设备管理

随着建行网点周末及节假日轮休的实行,对自助设备的安全运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确保春节期间自助设备安全运营,烟台分行采取多种措施加强自助设备管理。

一是强化故障及时反应机制。通过重新梳理上报自助设备管理人员信息及市行安排专人每天监控设备运行情况,确保设备出现故障能够在第一时间通知到有关人员。

二是下发通知,加大自助设备日常管理。针对春节期间自助设备使用频繁、案件高发的特点,要求网点加大对设备特别是离行式自助设备的维护巡查频率,发现问题及时汇报,确保设备正常运转。 

三是加强设备管理人员风险意识教育。举办自助业务培训班强化培训,对日常操作风险点进行重点强调与学习,通过案例加强管理人员风险防范意识,提高管理人员设备管理能力及责任心。

四是加强合规操作。要求自助设备管理人员分工明确,尽职尽责,严格按照制度要求对清机、加钞等环节合规操作,对加钞后必须打乱保险柜密码及进行存取款测试等进行了重点强调,规范自助设备日常操作,防范操作风险。

五是加强考核。将自助设备运行情况纳入基础管理考核和自助设备管理员考核中;对春节期间自助设备运行不达标的网点,市分行有权取消网点其它节假日的轮休资格。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设备 烟台分行 管理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