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济南历城支行高度重视春节期间案防工作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春节是案件风险防范的重要时段,建行济南历城支行两次召开专题会议强调部署春节期间案防工作。一是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各级管理者要带头坚决落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严禁用公款互相宴请、赠送

春节是案件风险防范的重要时段,建行济南历城支行两次召开专题会议强调部署春节期间案防工作。一是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各级管理者要带头坚决落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严禁用公款互相宴请、赠送节礼、违规消费等规定,过一个风清气正、廉洁祥和的节日。二是扎实抓好节日期间案防工作。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和防控案件的工作职责,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做到业务经营和风险防范“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三是全面开展安全检查。认真落实安全保卫责任制,明确任务,分清责任,落实制度。要求各单位在大力开展“清剿火患”专项行动的基础上,对“点、库、楼、房、区”等重点部位的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认真做好用电、防火、防汛、防盗、防抢劫、防爆炸、防诈骗等工作,确保不发生案件和安全事故。四是加强存放重要单证、重要物品保险柜钥匙保管。各级管理人员要加大日常管理和监督检查力度,采取定期检查和不定期抽查相结合的方式,查找问题,堵塞漏洞,及时消除隐患。(鲁启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济南历城支行 案防 重视春节期间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