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济南济阳支行加强服务检查提高服务质量


来源:凤凰网山东

建行济南济阳支行:加强服务检查,提高服务质量 为提高服务质量,提高当地市场竞争力,济阳支行结合省分行营业部服务考核方案,制定了支行服务考核方案,把支行服务工作真正落实到位,提升服务质量。 一是支行加大

建行济南济阳支行:加强服务检查,提高服务质量

为提高服务质量,提高当地市场竞争力,济阳支行结合省分行营业部服务考核方案,制定了支行服务考核方案,把支行服务工作真正落实到位,提升服务质量。

一是支行加大网点服务非现场检查力度,利用支行后台监控每周由综合部进行抽查,行长与分管行长不定期进行抽查,从服务用语,行动严格检查,发现问题立即通报,并按支行服务考核办法进行处罚;

二是定期开展服务教育行动,利用团组织采取座谈、演讲、学习观摩等多种措施,让员工深刻领会“以客户为中心”的真正含意,认识到优质服务是拼抢市场、拓展客户最有效的手段,从思想上打牢服务基础、增强服务观念。

三是网点每天在晨会上把服务作为必讲内容,让员工时刻把礼貌用语挂到嘴边,把服务见于行动;四是对网点加大现场检查力度,对员工的精神面貌,网点环境卫生全面检查,保持卫生整洁,美化环境,给客户创造一种温馨的感觉,提升客户认可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服务 支行 客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