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济南经七路支行加强消防防火培训工作


来源:凤凰网山东

进入夏季,天气炎热,易引发火灾事故。为扎实的做好消防安全工作,8月14日晚,建行济南经七路支行营业室特邀请济南市公安消防局讲师为网点员工做“远离火灾,珍爱生命,消防安全及火灾逃生知识讲座”。通过讲师的

进入夏季,天气炎热,易引发火灾事故。为扎实的做好消防安全工作,8月14日晚,建行济南经七路支行营业室特邀请济南市公安消防局讲师为网点员工做“远离火灾,珍爱生命,消防安全及火灾逃生知识讲座”。通过讲师的精彩讲解和演示,全体员工对火灾的危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学习了火灾中的逃生常识及相关消防工具的使用方法,使员工更深刻的认识到:火灾离我们并不遥远,火灾严重危及生命财产安全,预防火灾发生是重中之重。通过这次培训,为我们切实敲响了警钟,有利于员工自身、家庭及营业场所的安全建设。

相关新闻:

标签:济南经七路支行 培训 工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