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设银行威海分行组织开展按揭楼盘排查工作


来源:凤凰网山东

建行威海分行组织开展按揭楼盘排查工作 为严控按揭贷款楼盘风险,建行威海分行在全行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按揭楼盘排查。一是通过实地检查楼盘建设和房屋交付使用情况、检查房屋权属办理情况、回访房地产开发商和合作机

建行威海分行组织开展按揭楼盘排查工作

为严控按揭贷款楼盘风险,建行威海分行在全行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按揭楼盘排查。一是通过实地检查楼盘建设和房屋交付使用情况、检查房屋权属办理情况、回访房地产开发商和合作机构、监测借款人还款情况等,对房地产开发商、楼盘和合作机构进行检查,排除风险隐患;二是通过查阅档案资料、查询个人贷款系统信息、实地检查等,检查房屋权属和贷款抵押登记办理情况,发现存在问题的,了解问题成因,采取措施应对。三是通过关注开发企业法人代表及控股股东信用状况,查询开发企业法人代表及控股股东是否存在不良记录,并了解不良记录成因,审查其是否卷入诉讼或纠纷以及民间借贷等。对在排查中存在风险隐患的,要立即上报市行相关部门,并及时采取应对措施,避免所开发楼盘按揭贷款出现违约风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楼盘 威海分行 建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