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设银行枣庄分行认真组织开展"送温暖"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

按照省建分行“送温暖”活动通知精神,建行枣庄分行认真贯彻落实,积极组织开展向困难员工“送温暖”活动,努力在建行全行营造团结互助的良好氛围。1月20日起,建行各行级领导分头在全行范围内对困难员工进行走访

按照省建分行“送温暖”活动通知精神,建行枣庄分行认真贯彻落实,积极组织开展向困难员工“送温暖”活动,努力在建行全行营造团结互助的良好氛围。1月20日起,建行各行级领导分头在全行范围内对困难员工进行走访慰问,转达省、市分行党委关怀之情,为困难员工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同时详细了解困难员工的工作、生活、身体等状况,认真听取困难员工的意见和建议。开展“送温暖”活动,建行共走访慰问困难员工49人,发放慰问金6.7万元,基本做到全面覆盖,不留死角,使困难员工在省、建行市分行党委和工会组织的关爱氛围中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分行 组织 送温暖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