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济宁嘉祥支完成营业网点供电应急演练工作


来源:凤凰网山东

建行济宁嘉祥支行圆满完成营业网点供电应急演练工作 建行嘉祥支行于1月21日晚圆满完成营业网点供电演练工作。建行分管领导、计算机管理员及营业网点部分人员参加了演练。 建行为做好本次营业网点供电应急演练,

建行济宁嘉祥支行圆满完成营业网点供电应急演练工作

建行嘉祥支行于1月21日晚圆满完成营业网点供电演练工作。建行分管领导、计算机管理员及营业网点部分人员参加了演练。

建行为做好本次营业网点供电应急演练,加强组织领导和演练部署,建行分管领导亲自抓,计算机管理员靠上抓,营业网点人员积极配合,形成三位一体的供电应急演练合力,有效推动了供电应急演练工作的落实,并取得了良好效果。通过演练,进一步熟悉和规范了营业网点供电应急演练流程,提高了对营业网点应急演练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处理应急事件的能力,为春节期间的安全运营奠定了基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营业网点 嘉祥 演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