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潍坊分行:签订案件风险防范群防责任书


来源:凤凰网山东

建行潍坊分行组织签订2014年度案件风险防范群防责任书 建行潍坊分行高度重视“群防”对于强化员工行为掌控、及时发现风险隐患的作用,新年伊始即组织全行签订2014年度《案件风险防范群防责任书》。为确保群

建行潍坊分行组织签订2014年度案件风险防范群防责任书

建行潍坊分行高度重视“群防”对于强化员工行为掌控、及时发现风险隐患的作用,新年伊始即组织全行签订2014年度《案件风险防范群防责任书》。为确保群防办法落到实处,建行要求各机构在签订过程中要做到以下几点:

一是签订之前组织员工学习《案件风险防范群防责任书》的内容,督促员工进一步明确自己在“群防”工作中的权利和义务。二是严格按照要求签订责任书,不能出现“互保”、“一名员工为两名以上员工担任群防责任人”等现象,对于不能找到群防责任人的,要上报市分行并采取重点督控措施。三是签订过程中组织群防责任人对群防人2013年下半年有关情况进行一次评价,并对评价结果进行汇总分析,及时发现风险隐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防范群防责任书 案件风险防范群防 潍坊分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