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东营科技新村支行组织客户亲子观影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

建行东营科技新村支行组织高端客户亲子观影活动 1月19日,建行科技新村支行为回馈高端客户,在新华鲁信影城组织了亲子观影活动。此次观影活动主要针对家中有儿童的高端客户,强调亲子参与性,活动内容丰富。观影

建行东营科技新村支行组织高端客户亲子观影活动

1月19日,建行科技新村支行为回馈高端客户,在新华鲁信影城组织了亲子观影活动。此次观影活动主要针对家中有儿童的高端客户,强调亲子参与性,活动内容丰富。观影前向客户分发宣传折页介绍近期电子银行优惠活动,展示建行金马年新品宣传材料,客户经理有针对性的对客户感兴趣的基金定投做出细致讲解,通过设置有奖问答环节提高客户参与积极性,更有踊跃的小朋友表演了节目《爸爸去哪儿》,最后孩子与家长一起其乐融融的观看了电影《喜羊羊与灰太郎之飞马奇遇记》。此次亲子观影活动加深了建行对高端客户需求的了解,为今后业务发展提供了有利条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客户 亲子观影 新村支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