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临沂分行查摆"四风" 立行立改共提高


来源:凤凰网山东

根据中央、总行党委统一部署和省分行党委要求,建行临沂分行早部署、早行动,顺利完成了全辖各基层支部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 2013年度建行临沂分行专题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按照

根据中央、总行党委统一部署和省分行党委要求,建行临沂分行早部署、早行动,顺利完成了全辖各基层支部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

2013年度建行临沂分行专题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以“反对‘四风’、服务群众”为重点,认真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问题,促使党员领导干部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群众工作本领。

本次基层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由各党(总)支部书记或党小组组长召集并主持。生活会上,党组织或行政主要负责人结合岗位特点和履职情况,认真对照检查,广泛开展谈心交心,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边查边改,着力从客户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从联系服务群众的薄弱环节抓起,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切实起到党员干部的带头表率作用。

通过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党员领导干部之间既沟通了思想,化解了矛盾,又形成了共识,增进了团结,达到了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会后各支部将切实做好对意见和建议整改措施的落实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提升班子的执行力和竞争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临沂分行 提高 立行立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