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济南商河支行:举办青年员工座谈会


来源:凤凰网山东

为了关心青年员工的成长,近日,建行商河支行举办青年员工座谈会。 座谈会上,青年员工结合自身的工作,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建行的培训、业务发展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建议,对自身的岗位经历谈了自己的感想。各位

为了关心青年员工的成长,近日,建行商河支行举办青年员工座谈会。

座谈会上,青年员工结合自身的工作,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建行的培训、业务发展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建议,对自身的岗位经历谈了自己的感想。各位参会领导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人生感悟,对青年员工予以谆谆教诲,同时对青年员工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最后行领导对青年员工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希望新入行员工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工作岗位;二是要立足于本职工作,干一行,爱一行;三是要合规守纪,严控风险;四是要树立正确的心态,克服浮躁心理,团结同事,踏实工作。

通过此次搭建交流的平台,增强了青年员工的归属感,也进一步了解了青年员工的心理诉求,能够为青年员工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同时也激励了青年员工在工作中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用实际行动实现人生目标,为建行的发展努力奋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青年员工 支行 建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