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临沂新城支行举办物业公司客户沙龙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

日前,建行临沂新城支行举办物业收费宝业务培训推进沙龙,邀请了北城新区的银河湾、沂龙湾、澜泊湾等8个高档社区物业管理部门的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分行电子银行部业务骨干现场讲解,传授业务要点,部分已开展业务

日前,建行临沂新城支行举办物业收费宝业务培训推进沙龙,邀请了北城新区的银河湾、沂龙湾、澜泊湾等8个高档社区物业管理部门的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分行电子银行部业务骨干现场讲解,传授业务要点,部分已开展业务的物业部门负责人谈体会、提建议,传授使用经验。通过充分交流沟通,企业网银和物业收费宝业务优势赢得客户认同,参与沙龙的物业公司负责人认识到使用建行物业收费宝业务的必要性,纷纷表示将加强该项业务的合作。 (李海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物业 临沂新城支行 沙龙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