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行利津县支行力促贷记卡分期业务快速发展


来源:中国金融网

今年以来,农行山东利津支行把贷记卡分期业务作为扩大中间业务收入的主渠道之一,通过加大社会宣传,强化市场营销等措施,大力发展信用卡业务,取得了良好成效。利用利津县春秋车展之际,加强与销售商合作,现场向客户宣传分期业务知识,引导客户树立新型消费观念,巩固客户资源。

原标题:农业银行山东利津县支行力促贷记卡分期业务快速发展

今年以来,农行山东利津支行把贷记卡分期业务作为扩大中间业务收入的主渠道之一,通过加大社会宣传,强化市场营销等措施,大力发展信用卡业务,取得了良好成效。截止10月末,全行共办理贷记卡商户分期120笔,金额1300万元,实现中间业务收入51万元。

主要做法:

一是抓宣传,扩大社会影响。为提高贷记卡分期业务的社会影响力,充分LED 循环播放业务知识,大堂内摆放宣传折页,大堂人员及柜员加强现场宣传。同时,积极发挥内部员工的营销积极性,广泛宣传我行分期业务快捷方便、资费率低的产品优势,扩大我行贷记卡分期业务社会影响。

二是抓培训,提高营销技能。组织网点主任、客户经理和大堂人员举办了贷记卡分期业务培训班,重点讲解分期业务具体操作办法。同时,加强对网点分期业务的指导,帮助解决营销中存在的问题,形成上下联动的营销机制。

三是抓客户,锁定营销源头。组织人员对区域内4s店调查摸底,沟通业务合作事宜,建立了营销档案,为开办贷记卡分期业务奠定基础。同时,利用利津县春秋车展之际,加强与销售商合作,现场向客户宣传分期业务知识,引导客户树立新型消费观念,巩固客户资源。

四是抓活动,激发营销干劲。为调动全行营销分期业务的积极性,组织开展了贷记卡分期业务营销竞赛活动。制定了竞赛方案,分解了营销任务,配置了考核资源,设立了营销龙虎榜,加强活动督导调度,广大员工的营销积极性得到了极大调动,柜员、大堂经理强化现场营销,客户经理深入客户上门推介,机关人员利用业余时间展开营销,形成了“比、学、赶、超”的可喜局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贷记卡 利津县 支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