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泰安分行个人贷款增量突破15亿创新高


来源:中国金融网

进入四季度以来,工行泰安分行在前三季度个贷增量突破12亿元的基础上,毫不松懈,再接再厉,通过进一步强化市场营销和客户维护,保持和扩大了个人贷款快速增长的良好势头。按揭项目是按揭贷款的源头,泰安分行一直高度重视按揭项目的营销和维护,全年新签约按揭项目70个,创历史最好记录。

原标题:工商银行泰安分行实现个人贷款增量突破15亿元

进入四季度以来,工行泰安分行在前三季度个贷增量突破12亿元的基础上,毫不松懈,再接再厉,通过进一步强化市场营销和客户维护,保持和扩大了个人贷款快速增长的良好势头。截至11月19日,该行个人贷款余额达到65.48亿元,较年初增长突破15亿元,再创历史新高。

该行主要采取了以下措施:

一是不唯计划,只唯市场。泰安分行于7月中旬提前完成了省行下达的7.9亿元个贷全年增长计划,于8月末提前完成了分行自订的10亿元个贷全年增长计划。在此基础上,该行不唯计划,只唯市场,及时将全年个贷增长目标调整为16亿元,并分解下达到各支行,保持了市场拓展的紧迫感和抢抓机遇的责任感。

二是坚持奖励政策不动摇。去年下半年推出的个贷业绩量化奖励政策对激发一线营销人员的积极性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今年下半年以来,随着业务量的快速提升,奖励金额也不断攀高,泰安分行始终坚持奖励政策不动摇,给一线营销人员吃了颗定心丸,业务营销的积极性持续高涨。

三是高度重视按揭项目营销。按揭项目是按揭贷款的源头,泰安分行一直高度重视按揭项目的营销和维护,全年新签约按揭项目70个,创历史最好记录。对营销来的按揭项目,通过分层维护,保持良好的沟通,一方面实现了今年业务的持续增长,同时也为后续的业务储备了丰富的市场资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分行 个人贷款 个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