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省分行营业中心举办对公结算产品推介会


来源:凤凰网山东

为进一步巩固银企合作关系,宣传对公结算产品的优势,推动对公结算业务健康快速发展,借大力推进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三走进”活动之机,营业中心于9月17日举办了以“宣传对公结算产品”为主题的推介会。 为

为进一步巩固银企合作关系,宣传对公结算产品的优势,推动对公结算业务健康快速发展,借大力推进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三走进”活动之机,营业中心于9月17日举办了以“宣传对公结算产品”为主题的推介会。

为保证推介会效果,营业中心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共邀请了20余名适合签约单位结算卡的中小企业客户以及对公结算客户参加。推介会重点讲解了对公一户通和单位结算卡产品,对两项产品的特点、业务优势、目标客户进行了全面的介绍。活动期间现场嘉宾还就产品应用中的问题与专家进行了交流和互动,活跃了现场气氛,提高了客户对我行产品的认知度。

此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让客户对我行的资金结算产品有了比较清晰的认识,也让我行更加了解客户在产品、服务等方面的需求,实现了客户和银行的双赢。(宋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产品 推介会 省分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