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行山东兖州支行扎实推进全年反洗钱工作


来源:中国山东网

为进一步推进反洗钱工作合规、有效地开展,农行山东兖州支行加强履职管理,强化责任落实,不断提升制度执行力,为全年反洗钱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按照上级行的要求,该行成立了反洗钱领导小组,下设由专业部门牵头的专业反洗钱小组。

原标题:农行山东兖州支行扎实推进反洗钱工作

为进一步推进反洗钱工作合规、有效地开展,农行山东兖州支行加强履职管理,强化责任落实,不断提升制度执行力,为全年反洗钱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按照上级行的要求,该行成立了反洗钱领导小组,下设由专业部门牵头的专业反洗钱小组。反洗钱领导小组指导全行认真开展反洗钱各项工作,专业反洗钱小组积极组织、协调全行的反洗钱工作;该行还加强了反洗钱大额和可疑交易报告,积极主动开展人工识别和尽职调查工作,对可能涉嫌犯罪的可疑交易或其他重大可疑交易情况按规定及时上报。今年以来,该行还通过采取集中培训和业务知识测试等形式组织全行反洗钱人员进行业务知识技能学习和培训,确保全行反洗钱业务水平的提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反洗钱 支行 农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