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宁银行着力打造中小企业的“伙伴银行”


来源:金融时报

记者日前从济宁银行了解到,该行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着力打造中小企业的“伙伴银行”,截至今年8月末,该行中小企业贷款达到145亿元,占全行各项贷款的比重超过90%。济宁银行加快信贷产品创新,先后推出20余项适合中小企业特点的信贷产品,确保全行小微贷款年增速不低于30%。

原标题:济宁银行助力中小企业发展

本报讯

记者日前从济宁银行了解到,该行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着力打造中小企业的“伙伴银行”,截至今年8月末,该行中小企业贷款达到145亿元,占全行各项贷款的比重超过90%。据了解,为进一步做好中小企业的信贷服务,该行在山东省率先推出了“小微信贷工厂”,累计支持小微企业1.3万户,发放贷款13.8亿元。同时,该行在济宁市率先成立了首家科技支行,对接科技型中小企业80余家,授信额度达7.5亿元。此外,该行与20家担保公司签约,累计办理担保业务19亿元,支持小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共1842户。济宁银行加快信贷产品创新,先后推出20余项适合中小企业特点的信贷产品,确保全行小微贷款年增速不低于3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中小企业发展 信贷 助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