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济宁曲阜支行中秋开展龙卡分期促销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

9月19--21日,在市建行卡部的大力支持下,曲阜行与曲阜九龙、三源家电公司联合开展了“迎中秋庆国庆龙卡信用卡分期促销”刷卡有奖活动。 为开展好本次活动,支行多次与九龙家电、三源家电沟通、协商,制订

9月19--21日,在市建行卡部的大力支持下,曲阜行与曲阜九龙、三源家电公司联合开展了“迎中秋庆国庆龙卡信用卡分期促销”刷卡有奖活动。

为开展好本次活动,支行多次与九龙家电、三源家电沟通、协商,制订了龙卡“刷卡有奖”活动方案,提前利用支行LED显示屏、网点内部荧光屏、95533群发短信等方式进行宣传,同时得到银座商场的大力支持与九龙家电营销部、三源家电销售部的积极配合,合作商场也分别印制各自的宣传单页、地贴、海报,并通过LED、商场广播等宣传方式大力宣传。活动期间,客户在九龙、三源家电当日消费单笔199或499元以上的龙卡客户,均可参与不同档次的兑奖活动;其中客户现场申请办理建行“九龙贵和”信用卡的均有礼品相赠。

通过本次活动,商场客户踊跃积极参与,节日建行信用卡刷卡交易量逾十万元,通过活动既宣传了建行银行卡业务,又提升了客户满意度,收到了预期的效果。(鲁启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曲阜 支行 活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