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行泰安分行: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来源:人行济南分行

原标题:农行泰安分行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多年来,农行泰安分行将反洗钱工作作为促进稳健经营、履行社会责任、维护金融秩序的重要举措,积极完善各项工作机制,不断加强日常反洗钱预警和监测,着力提高全行员工

原标题:农行泰安分行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多年来,农行泰安分行将反洗钱工作作为促进稳健经营、履行社会责任、维护金融秩序的重要举措,积极完善各项工作机制,不断加强日常反洗钱预警和监测,着力提高全行员工尤其是基层员工对反洗钱重要性的认识,今年7月份,该行在全行开展了以“警惕洗钱陷阱”为主题的反洗钱宣传活动,持续扩大对外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公众反对洗钱行为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为将本次活动开展好,该行积极组织有关人员认真学习了人民银行和上级行关于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了《2013年反洗钱宣传月活动方案》,专门制作了“警惕洗钱陷阱”宣传折页,并深入网点进行现场指导,明确具体活动要求,确保了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活动期间,该行充分利用现有渠道资源,通过在市分行经管网上开辟栏目、利用LED电子显示屏、悬挂横幅、户外发放宣传资料等不同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并在网点柜台摆放宣传材料,向来往客户介绍反洗钱知识,助推了活动的全面铺开,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营造了做好反洗钱工作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

标签:宣传 泰安分行 利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