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淄博分行项目贷款累计发放超17亿元


来源:淄博日报

原标题:工商银行淄博分行项目贷款累计发放超17亿元 近年来,工商银行淄博分行多措并举着力推动项目贷款的市场营销和实际投放,抢抓市场机遇,取得了营销、储备、报批、投放等重点环节的良性循环,形成投放一批

原标题:工商银行淄博分行项目贷款累计发放超17亿元

近年来,工商银行淄博分行多措并举着力推动项目贷款的市场营销和实际投放,抢抓市场机遇,取得了营销、储备、报批、投放等重点环节的良性循环,形成投放一批、审批一批、储备一批等梯度发展格局,项目贷款经营呈现了较好的发展态势。

截至8月末,该行项目贷款余额自年初累计发放17.48亿元,比年初增加10.95亿元,增幅达25.47%。

突出项目营销,夯实持续发展基础。近两年,淄博分行项目贷款的快速增长,对推动全行经营的持续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尤其是今年以来,项目贷款对促进全行的经营发展越发明显。该行项目贷款的增量占比明显提高,截至8月27日,该行新增表内贷款14.68亿元,其中项目贷款新增10.95亿元,占比74.59%,比去年同期提高70个百分点。        突出项目储备,保持项目持续发展。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淄博分行加大对项目贷款的储备,实行对已储备项目的持续跟踪,逐个落实相关条件,争取早日上报审批。截至8月末,已储备项目贷款27笔,金额120亿元,为项目贷款可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突出项目收费,保持中间业务收入持续提升。该行项目贷款的投放,助推了中间业务水平的提升。该行项目中间业务收入占比明显提高,为确保实现中间业务收入发展目标,扩大收入来源,提高绩效分配水平,持续经营好项目贷款显得尤为重要。该行对已审批的重大项目,落实专人,落实时间节点、责任支行和专业部门,加强与客户的合作,加快项目核准,确保按时投放,制定已批项目收费方案,全力推动收费目标实现。       严格贷款核准,确保贷款前提条件有效落实。确保项目贷款质量稳定,切实加强对项目贷款业务的管理,有效防控潜在信贷风险。切实履行责任,强化监督检查,规范操作流程,从源头上把控风险。

相关新闻:

标签:项目贷款 淄博分行 发放超17亿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