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烟台分行参加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

为响应烟台银监分局和省行关于“2013年银行业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的要求, 9月1日上午,建行烟台分行到芝罘区文化广场出席“2013年银行业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为做好宣传服务月活动,

为响应烟台银监分局和省行关于“2013年银行业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的要求, 9月1日上午,建行烟台分行到芝罘区文化广场出席“2013年银行业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为做好宣传服务月活动,建行烟台分行按照要求,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分行各个部门紧密配合,提前与省行联系,确保宣传材料在启动仪式前到位,同时根据烟台银监分局分配的宣传主题,重点安排相关业务人员对宣传主题进行宣传教育,分发相关宣传材料,解答公众疑问,并接受媒体采访。(鲁启轩)

相关新闻:

标签:宣传 烟台 启动仪式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