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莱芜分行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启动仪式


来源:凤凰网山东

9月1日上午,莱芜银行业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政府广场隆重举行,建行莱芜分行行长、纪委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支行、各部室员工代表、宣传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该行在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点,制作

9月1日上午,莱芜银行业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政府广场隆重举行,建行莱芜分行行长、纪委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支行、各部室员工代表、宣传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该行在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点,制作宣传展板、摆放了电子银行、自助设备、理财产品、个人贷款、银行卡等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向广大市民发放,向市民讲解如何防范诈骗、远离非法集资、保护财产等方面金融知识,并解答他们的疑问。此次活动以“多一份金融了解,多一份财富保障”为主题,通过向市民介绍银行业金融知识,引导社会公众科学合理使用银行产品和服务,提升消费者保障自身资金财产安全的意识和能力。(鲁启轩)

相关新闻:

标签:宣传 金融 启动仪式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