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临沂分行开展一线网点员工思想状况调查


来源:凤凰网山东站

为深入了解和掌握一线网点员工的思想状况,有针对性地做好员工思想工作,培育员工积极健康的心态,营造和谐发展的内部环境,今年6月至8月,建行临沂分行由工会牵头组织实施,全辖各支行积极开展工作,通过下发调查

为深入了解和掌握一线网点员工的思想状况,有针对性地做好员工思想工作,培育员工积极健康的心态,营造和谐发展的内部环境,今年6月至8月,建行临沂分行由工会牵头组织实施,全辖各支行积极开展工作,通过下发调查问卷、召开员工座谈会、面对面谈心等方式对一线网点员工思想状况进行了专题调研,最大限度地了解当前员工的思想问题。

基层员工担负着我行发展的重任,长期生活在一线,他们的所想所为事关建行业务的发展。对此,分行党委高度重视,强调不论是责任部门还是基层党组织都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根据临沂分行发展的实际,更深入地做好此项工作。除在内部网下发有关通知外,还责成工会等相关部室到基层行进行调研,要求摸实情、托实底,掌握第一手资料,听取第一线的声音,为下一步分行决策,更好地为一线网点员工服务提供有价值的资料。同时,市分行专门制订了《临沂分行一线网点员工思想状况调查分析活动方案》,通过发放调查问卷、召开座谈会和不同层面的员工进行单独谈话的方式,实地了解网点员工工作环境和工作状况、听取网点员工思想工作情况汇报,力求通过调研活动,全面客观地了解一线网点员工现实思想问题,从5月到7月,共召开座谈会十余次,发放调查问卷522份,通过认真分析,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做好员工的思想疏导工作,切实为员工缓释压力,稳定情绪,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在全行营造以人为本、和谐向上的良好氛围,促进该行业务又好又快科学发展。

相关新闻:

标签:员工 思想 分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