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大霄:真正机会在蓝筹股


来源:证券日报

真正机会在蓝筹股  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近日在媒体上表示,相比创业板,接下来真正的机会在越跌越没人买的蓝筹股。

原标题:李大霄:真正机会在蓝筹股

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近日在媒体上表示,相比创业板,接下来真正的机会在越跌越没人买的蓝筹股。下跌不等于没有价值,只是“市场走极端”,展望2014年,他还大胆提出大盘会呈现震荡走高的态势,蓝筹的估值会有10%的提升空间,而一些被过度暴炒的题材股会大跌拖累股指。

他表示,目前的A股市场已呈现明显特征走势,创业板已到了顶部,蓝筹股到了底部。近两三个月以来,李大霄曾多次指出:创业板如高空跳舞,已经确确实实进入了风险区。他认为估值过高是创业板最大的风险,目前创业板的估值水平大致相当于沪指5000点、6000点时的水平,同时也相当于日本股市、台湾股市、纳斯达克指数等崩盘时的点位水平,好比是“高空中的舞蹈,沙子里的大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蓝筹股 李大霄 创业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