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曹仁超:3年后沪指将重上6000点


来源:证券日报

知名财经媒体人、被内地股民称为香港股神的曹仁超近日表示,1980年,香港经济刚经历转型期,当时很多人担心未来。曹仁超表示,相信未来10年,中国股市都是往上走的,经验来自80年代转型期中的香港。

原标题:曹仁超:3年后沪指将重上6000点

知名财经媒体人、被内地股民称为香港股神的曹仁超近日表示,1980年,香港经济刚经历转型期,当时很多人担心未来。结果看现在,2010年比1980年好很多。所未将来上海、广州这些地方的经济一定比今天好。

曹仁超表示,相信未来10年,中国股市都是往上走的,经验来自80年代转型期中的香港。当时恒生指数只有700多点,现在2万多点,上证指数应该是不会涨几十倍了,但2倍至3倍是可以的。相信在3年后,上证指数会重新涨到6000点。银行股、消费股每一次跌下来的时候,都是我买进的时机。”(莫迟 整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曹仁超 沪指 1980年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