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承志:短线调整之后,反弹有望延续


来源:凤凰网山东

我在上周五盘前的分析:从昨日分时结构看,盘中指数缩量新高之后,展开有规则的回调,尾盘震荡放量,预计今日开盘之后应该继续下跌,如果能够在1932点位之上缩量止跌的话,指数具备再次反弹的能力。一旦放量突破

我在上周五盘前的分析:从昨日分时结构看,盘中指数缩量新高之后,展开有规则的回调,尾盘震荡放量,预计今日开盘之后应该继续下跌,如果能够在1932点位之上缩量止跌的话,指数具备再次反弹的能力。一旦放量突破1960点位,将会加速到1980,有效攻克1980的话,会加速到2000点附近。 周五走势符合盘前的预期,今天是党的生日,期望A股市场继续以大红色的阳线来为党的生日献礼。技术上分析,指数有短线调整的需求,只要回调不破1960(极限1950)点位,指数必将延续反弹,向上放量突破1980点位,则见到2000点不是梦想。

股谚云:轻大盘,重个股。貌似是很多价值投资者的制胜法宝,不过在上周即便是浸淫市场多年的老姜,恐怕也无法淡定的面对泥沙俱下百股跌停的惨烈市况。涨时重势,跌时重质,在上周的策略上,我的建议是“不割肉、慎抄底,耐心等待反弹的机会”,同时建议投资者关注“低估成长股,”半年报“等板块,并且根据每天的信息,及时为投资者挖掘热点,在上周分析的个股中多数实现正收益,也不乏有奥飞动漫、江泉实业、美盛文化等出现涨停。我自己认为比较得意的是为投资者选中了手机游戏这个热点。

板块方面,一是发改委宣布自7月10日起上调非居民用天然气门站价格,均价由每立方米1.69元提至1.95元。国内天然气市场严重供不应求,且该价格仍然低于每立方米3元左右的进口成本,可见涨价更主要的影响是促使上游企业扩大供给,从而做大整条产业链。陕天然气能从多个气源获得稳定供应,并垄断了省内管输市场。胜利股份正在向天然气业务转型,现已覆盖LNG 工厂、管网、加气站等领域。二是上周丙烯酸企业集体调价,因6月23日上海华谊工厂爆炸后,市场供应趋紧。其中卫星石化每吨已累计上调2200元至13000元,幅度达20%, 创年内新高,沈阳化工也上调约15%.据悉,上海华谊未受爆炸影响的生产装置正开始陆续恢复生产,但总产能还无法恢复事故前水平。

关注以下公告信息对股价造成的影响:大东方(600327)第二大股东绿地农业6月27日增持351.31万股,累计持股总量达2917万股,占总股本5.6%,触及举牌线,且未来12个月内不排除继续增持。伊立浦(002260)前三大股东拟将所持公司股份中的3846万股转让给梧桐翔宇投资公司,每股转让价格8元。完成后,梧桐翔宇将持股24.7%,成为大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为张佳运。停牌前报收9.17元。九龙电力(600292)拟以不低于每股16.69元定增1亿股,扩大现有脱硫脱硝业务规模,并收购鼎昇环保股权,进入天津滨海新区乃至华北的水务市场。停牌前报收19.37元。国机汽车(600335)拟以每股13.8元定增,作价7.7亿元,收购大股东旗下汽车贸易资产,另拟以12.42元底价配套募资。收购对象自营和代理的汽车品牌包括宝马、菲亚特、福特等。停牌前报收13.43元。翰宇药业(300199)前两大股东及财务总监于6月27日、28日增持37.85万股,平均成本11.18元。公司最新股价11.11元。华映科技(000536)子公司科立视的触控组件材料项目于二季度末进入试投产的投料阶段,预计产品将于1至2个月左右产出并经客户认证后正式量产。豪迈科技(002595)上半年产品销售稳定增长,业绩增速有望达到预测的上限区间。公司此前曾预计上半年净利同比增20%至50%.豪迈科技7月1日起有逾6800万股限售股解禁,但据了解,相关股东减持意愿不强。东方铁塔(002545)6月14日公告与西安交大快速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签约,合作开展3D打印产品技术研究。据悉,公司高管带队将于7月初赴西安商讨具体合作内容,主要集中于金属、3D打印领域。 海虹控股(000503)PBM业务收费近期将在杭州、柳州等城市率先实施,收费模式或为”包年收取系统维护费“.医疗福利管理(PBM)是一种专业化的第三方服务,在不降低医疗服务质量的前提下,达到控制药品费用增长的目的。公司目前已与广州、长沙等十余家社保局签约,并正在与北京、上海等地社保局积极洽谈。

以上分析不形成投资建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山东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短线 李承志 反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