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信“摇一摇▪周边”将引爆狂欢轮胎节


来源:凤凰山东

2015年5月15日—17日,第六届中国(广饶)国际橡胶轮胎暨汽车配件展览会将在山东省广饶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展会已有美国艾默生、德国朗盛、日本神钢等660余家企业报名参展,包括了世界500强企业1

2015年5月15日—17日,第六届中国(广饶)国际橡胶轮胎暨汽车配件展览会将在山东省广饶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展会已有美国艾默生、德国朗盛、日本神钢等660余家企业报名参展,包括了世界500强企业14家,全球轮胎10强企业8家,知名橡胶轮胎企业250余家;展会期间,将同期举办2015中国(广饶)国际轮胎及橡胶新材料产业大会、展会新闻发布会、上海合作组织工商管理人员对接洽谈会、泰国橡胶工业区投资机遇推介会、中国轮胎电商第一平台【胎大王】梦想启航启动仪式、微信摇红包与互联网+轮胎高峰论坛等多场活动,并即时启动首届中国轮胎狂欢节。


在2015年全国两会上,李克强总理亲手描绘了一幅“互联网+”的宏伟蓝图。“互联网+”行动计划的提出,彰显出国家层面对互联网拉动中国经济增长潜力的认可和鼓励,也让业界对互联网在中国经济转型中扮演的角色产生无限遐想。作为“互联网+”战略的倡导者和践行者,腾讯已先后与海南、河南、重庆、上海等省市就“互联网+”达成战略合作。腾讯将通过“互联网+政务”、“互联网+民生”、“互联网+产业”等解决方案助力签约省市的智慧城市建设。

随着腾讯“互联网+政务”在各省的逐步落地,“互联网+产业”也在各地满地开花。各地如湖南友谊阿波罗、湖南婚博会、浙江电信、佛山公安一个个经典的案例诞生。随着第六届中国(广饶)国际橡胶轮胎暨汽车配件展览会之中国轮胎狂欢的启动,腾讯公司将联手轮胎电商平台在山东首创“空投红包”,此举也将打破腾讯周边技术在传统制造业中的活动应用先例。

胎大王董事长朱云成透露,首届轮胎狂欢节活动当天,微信周边技术将在会场上空上演“百万红包从天而降”的活动画面,届时将由无人机携带腾讯云魔盒,发射蓝牙信号,观众通过摇动手机,点击微信摇周边能赢得胎大王送出的红包;参与奔跑吧!胎大王微活动,更有机会获得iPhone6、4G手机、旅行便携包、纪念版T恤等多重大奖,引爆胎狂欢节高潮。


通过摇一摇周边体验模式,体现出胎大王垂直电商平台注重用户的参与、体验和感受,强调企业与用户之间的互动,互联网+形象和超凡用户体验。此次活动,将成为中国首例空中蓝牙设备与地面手机应用无缝信息对接的营销活动在传统制造业中的应用,开创了移动互联网营销活动在传统制造业中的应用的先河,必将引爆首届中国轮胎狂欢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胎大王 摇一摇 轮胎狂欢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