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央行降息 齐鲁银行储蓄存款利率“逆势”一浮到顶


来源:凤凰网山东商业

央行降息 居民存款利率影响不大 齐鲁银行继续执行储蓄存款利率一浮到顶的惠民政策 中国人民银行11月21日晚宣布降息,决定自2014年11月22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金融机构一年期贷

央行降息 居民存款利率影响不大

齐鲁银行继续执行储蓄存款利率一浮到顶的惠民政策

中国人民银行11月21日晚宣布降息,决定自2014年11月22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4个百分点至5.6%;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2.75%,同时结合推进利率市场化改革,将金融机构存款利率浮动区间的上限由存款基准利率的1.1倍调整为1.2倍;其他各档次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相应调整,并对基准利率期限档次作适当简并。

据齐鲁银行总行消息,齐鲁银行在收到人民银行调息公告后,立即着手研究部署有关工作,本着以“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原则,决定继续执行既定的储蓄存款利率“一浮到顶”的惠民政策——个人存款利率在存款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上浮20%。

利率调整后,一年期存款利率为3.3%,二年期为4.02%,三年期为4.8%。以一年期储蓄存款为例,央行降息后,在齐鲁银行存款10万元,利率上浮20%后依然为降息前的3.3%,尽可能弥补了储户的利率损失。

据悉,在降息日当天,齐鲁银行泰安分行在五岳之首的泰山脚下隆重开业,这是齐鲁银行践行“根植济南,立足山东”的重要一步。年内,齐鲁银行德州分行亦将开业。届时,齐鲁大地上,将有更多的储户能享受到齐鲁银行客户至上的金融服务和惠民产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利率 齐鲁银行 存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