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商银行淄博分行力促年末储蓄存款快速增长


来源:中国金融网

临近年末,为顺利实现储蓄存款增量市场占比领先的目标,工行淄博分行“三个强化”,力促年末储蓄存款稳定增长。通过开展分支行、网点、行业或爱好等范围的私人银行客户竞争维护活动,不断巩固提高私人银行客户数量。

原标题:工商银行淄博分行力促年末储蓄存款快速增长

临近年末,为顺利实现储蓄存款增量市场占比领先的目标,工行淄博分行“三个强化”,力促年末储蓄存款稳定增长。

强化主阵地的吸储作用。一是牢固树立储蓄存款四行占比领先的市场定位,紧盯同业存款动态,及时调整增存措施。二是及时捕捉股息分红、奖金福利、拆迁补偿等源头市场信息,抓好一次性资金揽存工作。三是抓好大型企业集团、城乡结合部和经济强乡镇存款市场营销工作,力争取得最大市场份额。四是充分发挥季末、年末等关键时点理财产品的作用,做好年末储蓄互动型和保本型理财产品的承接与营销,努力使客户资金年末转化为储蓄存款。五是进一步加大考核通报力度,实行日通报机制,并通过简报、动态等形式,随时通报各行储蓄存款工作进度和重点营销工作进展,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强化新市场的拓展。该行结合本地实际,有重点的抓好市场的拓展和营销。一是督促各支行、网点真正“走出去、进市场”,以“工银商友俱乐部”为平台,积极开展工银商友卡发卡和会员联谊活动,努力拓展商品市场优质客户群体。二是以分行财富中心为龙头,各支行贵宾理财中心为依托,大力拓展高端客户市场。三是做好工银财富卡推广工作,完善对财富客户的维护服务手段,积极与券商、基金公司和保险公司等合作机构联合开展高端客户的营销维护活动,全力竞争拓展财富客户市场。

强化优质客户的争揽。一是继续加强公私联动,促进代发工资业务深度营销,进一步巩固我行基础客户群体。二是充分利用我行理财产品优势,积极竞争他行优质客户,努力扩大中高端客户发展规模。三是通过开展分支行、网点、行业或爱好等范围的私人银行客户竞争维护活动,不断巩固提高私人银行客户数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储蓄存款 理财产品 分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