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山东范冰冰黄晓明领衔


来源:青岛早报

昨日,福布斯官方网站发布了2014年福布斯中国名人榜,范冰冰以超高的媒体曝光率、非凡的商业价值、过硬的综合实力再次登顶榜首,这也是她继2013年登顶后的再度蝉联;刘德华和周杰伦分列二三名,青岛籍明星黄晓明以年收入6650万,综合排名第四。

黄晓明也是“第一”

连续十年登榜福布斯

再次位居内地男艺人之首

福布斯发布的2014年中国名人榜,青岛籍明星黄晓明综合排名第四,是自出道以来的最高排名。在历史的福布斯中国名人榜上,从2005开始,他已连续十年登榜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其中七次位居内地小生之首,堪称“中国最具商业价值的男星”之一。

回顾黄晓明2013年的经历和傲人成绩,在《中国梦之声》的“一次导师”经历让人们了解了更真实、更坦诚、更成熟的黄晓明;凭借《中国合伙人》获得的“两个影帝”又让人们看到了黄晓明多年来的努力坚持,以及一次质的飞跃;接踵而来的无数广告代言,以及日益扩大的商业项目和领域,则使人们感慨黄晓明的勤奋与上进。2014年,黄晓明几部重磅作品一起推出,《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撒娇女人最好命》、《暴疯语》、《太平轮》等,将为人们揭开更多面、更多元化的黄晓明。

刚过了本命年的黄晓明,比以前多了更多的责任感。爱情事业双丰收的同时,这一年他更要为父母、为朋友多做些回报,“没有他们的陪伴和支持,就没有今天光鲜耀眼的我”。黄晓明表示,他希望未来可以将自己作为一个品牌,将自己的工作室打造成一个梦工厂,让更多的人能够把黄晓明作为一个正能量的标签。(许城贵)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范冰冰 黄晓明 名人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