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布斯中国富豪榜168人净资产超10亿美元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据《中国青年报》报道,福布斯近日在上海发布了中国富豪榜,今年这个榜单收录了创纪录的168名净资产超10亿美元,相较于前一年的113名出现大幅提升。今年雄踞榜首的是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他凭借860亿元人民币的净资产首次登上榜首,较上一年的488亿元人民币大幅提升。

原标题:福布斯中国富豪榜168人超10亿美元  

本报讯 据《中国青年报》报道,福布斯近日在上海发布了中国富豪榜,今年这个榜单收录了创纪录的168名净资产超10亿美元,相较于前一年的113名出现大幅提升。前100位富豪的净资产总计19276亿元人民币,激增44%。

  今年雄踞榜首的是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他凭借860亿元人民币的净资产首次登上榜首,较上一年的488亿元人民币大幅提升。

  在财富增长最多的富豪中,腾讯控股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EO)马化腾的财富从去年的390亿元人民币飙升到622亿元人民币,他在今年的榜单上排名第五。

  今年的中国富豪榜上,有87位上榜富豪并未出现在去年的榜单中,这也体现出中国创富运动的健康活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榜单 中国青年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