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市现代服务业人才培训项目列入山东省计划


来源:德州新闻网

日前,山东省发改委、人社厅下达了2014年全省“服务业千人培训工程”项目计划,德州市现代服务业高级人才培训项目入围。全省“服务业千人培训工程”项目所需经费,实行政府资助、单位自筹相结合的方式,省级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将按照一定标准给予补贴。

原标题:德州市现代服务业人才培训项目列入山东省计划

日前,山东省发改委、人社厅下达了2014年全省“服务业千人培训工程”项目计划,德州市现代服务业高级人才培训项目入围。此次全省共有济南、淄博等7个市的服务业人才培训项目列入计划。

针对德州市现代服务业高级管理人才匮乏的实际,市发改委、人社局联合谋划现代服务业高级人才培训项目,拟邀请中国社科院财经研究院、省宏观经济研究院等省内外知名院校和专家进行授课,对各县市区服务业分管领导干部,重点服务业行业、园区、企业和项目高级管理人员及专业技术人员进行有针对性创新培训。

全省“服务业千人培训工程”项目所需经费,实行政府资助、单位自筹相结合的方式,省级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将按照一定标准给予补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现代服务业 培训工程 培训项目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