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安市3项目新列入山东省中小河流治理计划


来源:中华泰山网

我市列入此次中小河流治理项目投资计划项目是:东金线河东平新村至汇河口段治理工程、新泰市羊流河治理工程、漕浊河泰安市岱岳区段治理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治理河段24.48公里,河道疏挖19.14公里、复堤5.56公里、堤岸整坡10.3公里、护险7.95公里、防汛道路13.714公里、建筑物29座和管理设施200平方米等。

原标题:我市3项目新列入省中小河流治理计划

近日,省水利厅、省财政厅下发《关于下达2013-2015年国家规划内中小河流治理项目(第五批)及中小河流治理重点县综合整治计划的通知》,我市3个项目列入该投资计划,投资规模7741万元,占全省该次中小河流治理项目投资计划规模的25%,位居全省第一。

我市列入此次中小河流治理项目投资计划项目是:东金线河东平新村至汇河口段治理工程、新泰市羊流河治理工程、漕浊河泰安市岱岳区段治理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治理河段24.48公里,河道疏挖19.14公里、复堤5.56公里、堤岸整坡10.3公里、护险7.95公里、防汛道路13.714公里、建筑物29座和管理设施200平方米等。工程完成后,将进一步提高治理河段的防洪标准,使治理河段达到20年一遇防洪标准,进一步减少洪灾给当地带来的危害,保护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物质财产安全。同时,工程结合新农村建设,促进沿边城镇的美化、绿化。

相关新闻:

标签:中小河流 治理工程 我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