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凯盛新材料循环产业链 带动地方经济发展


来源:齐鲁网

[提要]4月29日,为由市委宣传部、淄博日报社、市网络文化办公室主办的“全市重点项目建设网上巡礼”集中采访活动走进山东凯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凯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芳纶聚合单体循环产业链项目,主要包含年产12000吨芳纶聚合单体,40000吨氯化亚砜、技术中心升级改造等子项目,总投资2亿元,建设面积186.44亩。

原标题:山东凯盛新材料循环产业链 带动地方经济发展

4月29日,为由市委宣传部、淄博日报社、市网络文化办公室主办的“全市重点项目建设网上巡礼”集中采访活动走进山东凯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凯盛新材厂前区效果图

4月29日,为由市委宣传部、淄博日报社、市网络文化办公室主办的“全市重点项目建设网上巡礼”集中采访活动走进山东凯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盛新材料),对该公司的芳纶聚合单体循环产业链项目的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采访。

山东凯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氯化亚砜、间/对苯二甲酰的生产、销售,目前已经发展成为氯化亚砜、间/对苯二甲酰氯行业在国内排头兵,同时也是世界上氯化亚砜、芳纶聚合单体工艺技术领先企业,在芳纶聚合单体及芳香族高分子材料研发技术和项目管理等方面具有良好的基础和雄厚的实力。

山东凯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芳纶聚合单体循环产业链项目,主要包含年产12000吨芳纶聚合单体,40000吨氯化亚砜、技术中心升级改造等子项目,总投资2亿元,建设面积186.44亩。该项目中的氯化亚砜子项目,预计2015年4月建成投产,2015年年底将实现芳纶聚合单体建成投产。

据悉,此项目完成后,能够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产生重大带动作用。项目建成后预计实现年营业收入41295.96万元,年利税9704.16万元。同时项目为社会提供100余个就业岗位,还可带动其上游氯碱工业、下游芳纶行业等相关产业的发展,因此具有显著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凯盛 新材料 芳纶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