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将建21个城际铁路项目 南部通道贯穿济宁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29日,记者从山东省发改委获悉,国家发改委于28日正式批复了《环渤海地区山东省城际轨道交通网规划(调整)》(以下简称《规划》)。按照《规划》,未来将形成以济南、青岛为中心,实现与周边城市1小时交通圈、济南与地级市及周边省会城市2小时交通圈、各地级市间3小时交通圈。

原标题:山东将建21个城际铁路项目 南部通道贯穿济宁

29日,记者从山东省发改委获悉,国家发改委于28日正式批复了《环渤海地区山东省城际轨道交通网规划(调整)》(以下简称《规划》)。这标志着山东省拉开了新一轮“三纵三横”快速铁路网建设的序幕。省发改委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规划》共批复济南-青岛、潍坊-莱西等21个城际铁路项目,其中济青高铁建成后,将实现济南至青岛1小时直达,济南至烟台、威海约2小时直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规划 城际轨道交通网 省发改委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