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开金融有限公司副总裁左坤来山东德州考察


来源:德州新闻网

4月28日至29日,国开金融有限公司副总裁左坤一行来德州市,就新能源产业、生态科技城规划建设、新型城镇化建设等情况进行考察。左坤一行先后到陵县、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和齐河洪州社区考察,对德州在新能源产业、生态科技城规划、新型城镇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原标题:国开金融有限公司副总裁左坤到山东德州考察

4月28日至29日,国开金融有限公司副总裁左坤一行到德州市,就新能源产业、生态科技城规划建设、新型城镇化建设等情况进行考察。市委常委、副市长翁啟文陪同。

左坤一行先后到陵县、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和齐河洪州社区考察,对德州在新能源产业、生态科技城规划、新型城镇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德州区位优势明显、基础设施完善、产业基础雄厚、生态环境良好,非常适合投资兴业,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积极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推动双方实现互利共赢。

翁啟文对国开金融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德州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继续关心关注德州,宣传推介德州,组织更多客商前来考察,投资兴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副总裁 金融 山东德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