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打造工作品牌 济南市女企业家协会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凤凰网山东

打造工作品牌 济南市女企业家协会工作会议召开 4月29日下午,济南市女企业家协会2014年工作会议在山东金马大厦举行。会议就本届理事会主要工作和2014年工作规划进行了介绍和部署。会长、山东英才学院杨

济南市经信委副主任黄杰作专题报告

济南市经信委副主任黄杰在会议上就经济发展作专题报告。黄杰介绍了济南经济发展的基本情况,特别在电子商务领域,对于电商平台的建立给予了专业性的指导意见。女协会员就这方面问题与黄杰做了现场沟通。做好信息处理,把握好时代脉搏,跟紧改革的脚步,及时进行企业结构调整和转型,企业才会有长足的发展。

女企业家协会会员风采展示

会议最后,女企业家协会会员进行了风采展示,表演了合唱、独唱、舞蹈、时装表演等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展示了女企业家的巾帼风采和新时代创业女性的精神风貌,可谓“智慧女性、美丽人生”。

女企业家协会会员风采展示

济南市女企业家协会2014年工作会议伴随着协会会员精彩的风采展示圆满结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济南市女企业家 协会 会议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