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打造工作品牌 济南市女企业家协会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凤凰网山东

打造工作品牌 济南市女企业家协会工作会议召开 4月29日下午,济南市女企业家协会2014年工作会议在山东金马大厦举行。会议就本届理事会主要工作和2014年工作规划进行了介绍和部署。会长、山东英才学院杨

济南市女企业家协会2014年工作会

4月29日下午,济南市女企业家协会2014年工作会议在山东金马大厦举行。济南市妇联主席刘勤出席活动,济南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杨文及副会长、理事、常务理事、会员约16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长、山东英才学院杨文董事长就本届理事会主要工作和2014年工作规划进行了介绍和部署。济南市经信委副主任黄杰应邀就济南经济发展作了专题报告。

济南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杨文

会议一开始,杨文院长宣读了由二届二次理事会审议通过的增补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的名单。就本届理事会换届以来开展的工作,杨文院长从自身建设、宣传力度、会员服务交流、社会公益等方面进行总结报告。杨文表示新一届协会班子将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广大会员的需求,认真履行职责。

济南市女企业家协会二届二次理事会

谈到2014年协会工作计划,杨文主席分别对协会的学习委员会、考察委员会、联谊委员会、文化委员会和秘书处围绕“抓学习、走出去、促交流、提素质、重落实”提出具体部署和要求,“在建设美丽泉城的伟大实践中,绽放我们的美丽和光华,贡献我们的热血和激情,为推动科学发展、建设美丽泉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济南市女企业家 协会 会议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