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将办首届渔具博览会 现场设“钓鱼嘉年华”


来源:胶东在线

往届鱼博会现场嘉年华  28日,中国(烟台)国际钓具、船艇暨户外用品博览会(简称“烟台鱼博会”)在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了新闻发布会,烟台将于5月9-11日在国际博览中心举行首届烟台鱼博会。

原标题:烟台将办首届渔具博览会 现场设“钓鱼嘉年华”

新闻发布会现场

往届鱼博会现场嘉年华

28日,中国(烟台)国际钓具、船艇暨户外用品博览会(简称“烟台鱼博会”)在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了新闻发布会,烟台将于5月9-11日在国际博览中心举行首届烟台鱼博会。

烟台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中国(烟台)国际钓具、船艇暨户外用品博览会是全国首家集渔具、船艇及户外产品一体化展览的国际性展会,也是烟台第一次举办该类型的展会。

烟台渔具博览会秘书长李江在采访时表示,烟台渔具博览会准备了将近三年的时间,烟台鱼博会意在推动休闲运动产品的销售格局向需求趋势更进一步的发展,为钓友和消费者选择心仪产品提供更方便的全新平台。

首届烟台渔具博览会展会展览面积近2万平方米,共计815个标准摊位,参展商共397家。已经报名参观的国内贸易商有1千多人,分别来自19个省、4个直辖市和1个自治区,包含635家渔具店和贸易公司。

主办方介绍,此次展会最大的亮点是,参观者不仅可以在现场看到琳琅满目的产品,还可体验专为观众举办的“幸福烟台钓鱼嘉年华”活动。现场设儿童、青少年钓鱼体验区,每天将不间断地举办钓鱼和户外活动讲座,还有20部钓大鱼的影片放映。

钓鱼爱好者和普通观众届时可以在展会现场免费领取门票。如果不想在现场领门票,也可以登陆烟台鱼博会官网(www.cgcexpo.cn/yantai)扫描二维码,在现场出示手机扫描的二维码,也可以作为门票。国际和国内贸易商则需要提供身份证和名片,在现场领取贸易商参观胸卡。(李婷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渔具 钓鱼 门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